Specees 1.6.3汉化版:专为Adobe Illustrator设计的强大智能标注AI插件,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。

Specees 1.6.3汉化版:专为Adobe Illustrator设计的强大智能标注AI插件,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。-设小牛
Specees 1.6.3汉化版
此内容为付费资源,请付费后查看
38积分
付费资源

如果你是一位依赖Adobe Illustrator完成设计任务的专业人士,或者你热衷于AI设计,那么Specees 1.6.3汉化版标注插件绝对是你的得力助手。Specees是一款智能标注插件,不仅能标注颜色、字体和字号,还能处理各种尺寸和其他任务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最新版本已兼容AI 2024软件,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。

图片[1]-Specees 1.6.3汉化版:专为Adobe Illustrator设计的强大智能标注AI插件,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。-设小牛

插件特性

Specees标注插件专为设计师打造,具备以下优势:

智能标注:轻松标注颜色值、字体和字号、物体尺寸等,助您高效完成设计工作。
软件支持:完美兼容AI 2024软件,确保与Adobe Illustrator的兼容性。
精细度量:支持“x毫米”和“y厘米”等更详细的度量单位,满足多样化设计需求。
曲线长度测量:现在可以测量曲线段的长度。
区域选择:支持对任意封闭路径进行区域选择。
中点距离显示:能够测量物体中点间的水平或垂直距离。
第二度量单位:为任何尺寸添加第二度量单位,自定义单位、颜色、小数和分数。
箭头大小调整:可调整标注样式的箭头大小。

图片[2]-Specees 1.6.3汉化版:专为Adobe Illustrator设计的强大智能标注AI插件,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。-设小牛

应用场景

无论您是处理网页和移动应用布局,还是印刷海报和宣传单,Specees都能帮助您清晰标注尺寸和样式,确保与团队成员或外部供应商的有效沟通。

图片[3]-Specees 1.6.3汉化版:专为Adobe Illustrator设计的强大智能标注AI插件,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。-设小牛

为何选择Specees?

节省时间:让您从繁琐的标注工作中解脱出来,为每个项目节省数小时甚至数天时间。
提高效率:自动完成标注任务,让您专注于更具创造性的设计工作。
简单易用:无需绘制线条、手动输入数字或计算比例,一键操作即可完成标注。
无缝集成:作为Adobe CEP扩展技术的一部分,与Adobe Illustrator完美整合,轻松调用。

“设小牛”平面设计(fyads.com),转载请注明并附上原文链接!
免责声明:本站仅供资源信息交流学习,不保证资源的可用及完整性,不提供安装使用及技术服务。资源均源于用户自行互联网收集整理分享。如果喜欢记得支持正版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若侵犯第三方权益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点此"了解版权协议"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5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