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aca 2.9.2 中文版——PS智能插件,完美替代AI生成式填充,适合Windows和Mac用户

Alpaca 2.9.2 中文版——PS智能插件,完美替代AI生成式填充,适合Windows和Mac用户-设小牛
PS智能插件-Alpaca 2.9.2 中文版
此内容为付费资源,请付费后查看
38积分
付费资源

图片[1]-Alpaca 2.9.2 中文版——PS智能插件,完美替代AI生成式填充,适合Windows和Mac用户-设小牛

近日,备受设计师和图像处理工作者期待的专业级PS智能插件——Alpaca 2.9.2中文版正式发布。这一版本的更新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先前版本的功能,更引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特性,显著提升了用户在图像处理和设计工作中的效率。

对于中文用户而言,Alpaca 2.9.2中文版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。其用户界面已完成中文本地化处理,确保每位用户都能轻松理解和使用各项功能。请注意,这款插件仅支持PS 2023及更高版本,以确保插件运行的稳定性和兼容性,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。

Alpaca 2.9.2中文版的核心功能如下:

  1. 草图上色:用户只需上传手绘草图或素描,并输入简单的文本提示词,Alpaca即可一键生成多样化的上色效果。它甚至支持局部上色功能,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的工作量,并提高了上色的效率。
  2. 风格转换:借助先进的AI技术,Alpaca可以将原图像瞬间转换为不同风格,同时保持与原图相似的自然和逼真效果。
  3. 扩展填充:Alpaca的扩展填充功能类似于PS的生成式填充功能,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和控制权。用户可以自定义提示词和扩展区域的内容,以获得更加个性化的效果。
  4. 文字生成图像:这是一个将文字转化为高质量图像的高效工具。只需提供简单的文字描述,Alpaca即可生成相应的图像,为创意设计提供无限可能。
  5. 深度图:通过上传图片,Alpaca可以计算图像的深度并生成模型。这一功能为3D建模和渲染的设计师提供了强大的支持。
  6. 无损放大:无损放大功能允许用户放大图像分辨率,从而使细节更加清晰。它是处理高分辨率图片时的得力助手。

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专业设计师,Alpaca 2.9.2中文版都能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。其强大的功能、卓越的性能和友好的中文界面为您提供了无限可能。快来尝试吧,让Alpaca成为您设计之路的最佳伙伴!

“设小牛”平面设计(fyads.com),转载请注明并附上原文链接!
免责声明:本站仅供资源信息交流学习,不保证资源的可用及完整性,不提供安装使用及技术服务。资源均源于用户自行互联网收集整理分享。如果喜欢记得支持正版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若侵犯第三方权益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点此"了解版权协议"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6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